宋成舟

最近在复健 四五年没写文了

【爆轰】冬日护肤全靠一个男朋友

一个娱乐向摸鱼+严重ooc轰总
就当是圣诞节的贺文,但是因为时间紧真的就随便看看吧
醉酒梗//

-

“我再说一次,你们再敢让他喝醉一次,我就把你们从五楼扔下去。”爆豪胜己把外套甩在躺的七歪八斜的上鸣和切岛脸上,面对一边葛优躺也任旧优雅迷瞪着眼的轰焦冻,他很头疼。

轰焦冻一蹬腿把自己的球鞋踹到了桌上,套着灰色袜子的脚丫不安分的搭在爆豪的小腿上磨蹭,突然呵呵地笑出声。

这个疯子。爆豪胜己抬脚毫不留情地踹了轰的小腿。轰焦冻便一瞬间稳稳当当地坐了起来,腰板挺直地仰视爆豪胜己,眼睛疯狂眨动,墨绿的一边眼睛搅入酒吧的光,混沌地四处乱瞥。

“我是谁?”爆豪胜己倾下身,一脸肃容的指了指自己,引着拉回他的视线。

轰焦冻心下了然,看似胜券在握地轻笑了一声,微眯着眼一本正经回答:

“圣诞老人。”

爆豪胜己侧过脸气得笑出了声,一把敲向轰的头顶.....

轰焦冻仰了仰脖子,对着爆豪胜己又笑了笑。

好,操你妈。爆豪胜己及时弯道减速,一手插入轰焦冻的发丝间,揉了几下,轰焦冻似乎感到了对方撸猫般的手法,迅猛之速按住了爆豪胜己的手。

“你真他妈是个小机灵鬼!圣诞老人?啊!”

轰焦冻拉住手,对方冰凉的温度让他们极度舒适,他把手背贴到了自己发烫的脸上,一副没能听懂对方在逼逼什么样。

本来这是一个很暧昧的动作,跟本来八天不着家的猫突然一爪子扑你腿上撒娇一样令人足以发出变态的尖叫,但是轰焦冻一把脸蹭了蹭,蹭出了冬天一点都不浪漫的静电,短暂静默后,爆豪胜己迅速抽回了自己的手。

轰焦冻毫不知情地闷哼了一声,趁爆豪还弯着腰 一把拢住爆豪胜己的脖颈,脑袋垂在他肩膀上,整个一米八大高个的重量压上,爆豪胜己往后仰了仰揽住了他的背。

“去哪?”轰焦冻的声音贴着他的肩部 顺着上升脑颅。

“十字街14号303公寓。”爆豪胜己准确说出了两人公寓的坐标,调整轰的站位好架得稳当。

“不想去,换一个。”

不想去你还去哪?快捷酒店吗?爆豪翻了个白眼,拉了拉这人差点从肩部溜下的外套。

“那去你家里。”

“再换一个。”

“好好好,我们家行吧?”

轰焦冻心满意足地用脑袋蹭了蹭肩膀,“对,就这个。”然后没了声息。

所以说有个屁的不一样啊!

爆豪胜己哧了一声,无奈拖着轰焦冻离开这是非之地,临走前不忘把一整瓶酒倒在上鸣电汽刚买的限量跑鞋上。

洒一瓶赔十倍的价,愉悦。

-

轰焦冻选的这个酒吧稍微有些偏僻,爆豪在这边转了大半天愣是没能找到一个停车位,最后只能退而求其次地找了比较远的一个超市停车,现在还得架着一个老醉鬼走回去。

“再喝酒就把你橱柜里的速食面全他妈扔了。”爆豪胜己气不打一处来,推了推轰焦冻的脑袋,对方跟死人似的打了个转又靠了回来。

走到大街上时,人群早已汹涌,灯火比平日更加交杂,染上并不暗的黑夜,隶属白昼的一晚,只有压着肩部的人侧着的脸带上了阴影,爆豪胜己只要稍微低下头,就会看到他们的影子交缠住彼此,死死揪住对方,一瞬间他竟有了错觉,哪怕最耀眼的日照射过来,这个阴影也不会有消失的可能。

然后他停下了脚步,把轰焦冻扶到了一旁的长椅上,木质长椅的冰冷让轰焦冻轻颤了一会。爆豪胜己拉下自己绕在脖子上的围巾,铺在轰焦冻得半张脸上。

轰焦冻睁开了半只眼看他,他捋了捋围巾安慰:“我去买个东西,五分钟就回来,你等我。”轰焦冻大概还想看多两眼,抬手碰了碰他的手背,但心有意力不足地阖上了目。

爆豪胜己站在原地,冻风蓦然灌入脖颈,他缩起脑袋,大步走向了超市,嘴里喃喃念了句,“妈的居然那么冷,早知道出来就得给他戴上。”

轰焦冻昏昏沉沉间听到了些什么声音,像远古钻木取火的古人飞速转动木棍时嘶嘶的噪音,却落在了什么柔软的东西上,溅起温顺的火星,有什么东西被开开合合。接着他察觉,自己的刘海被一只手轻柔地撩起,另一只温热手掌贴上他的脸,却好像糊上了一些液体。

他本来打算睁眼睛,却一下给抚下眼皮,爆豪的声音就从左耳飘了进来。

“脸上都他妈起白皮了,你冬天吹风就不会脸疼吗?-都他妈快裂了,那么大个人能不能学会涂面霜?”

啊,是面霜。忘记涂了,这种事情谁会记得啊。

“把脸抬高点,不然就沾你头发上了。”

轰抬了抬脸,感觉到爆豪用手背蹭走了他双耳的碎发,指腹擦在两颊,带着刺痛的触感,果然他的脸是给冻到了。

他悄悄睁开眼,在爆豪看来,他过分长的睫毛轻颤个不停,眼睛完全睁不开,或许那一点缝隙只够这个家伙看清自己的脸。

“张嘴,给你吃个糖。”他抓起长椅上的唇膏,轰很顺应地张开了他的嘴 但大小绝对不够塞下一个糖。

爆豪胜己掐住他的下颚,把唇膏重重地抹在他嘴唇上,猛然擦拭后用大拇指抹匀唇膏。

“不知道还以为你去大漠上做任务,三百年没喝水了,裂成这个鬼样。”

这个鬼样,鬼才亲你。

“糖呢?”轰焦冻选择性充耳不闻,眉头皱了一下。

“给你,给你行吧。”爆豪应了一声,掐着王八蛋的下巴凑向前吻了一下嘴。他两手空空除了面霜唇膏和护手霜可什么都没有。

轰焦冻低低地笑了起来,爆豪方拉开点距离,他又往前凑了一下继续这个亲吻,咬住了对方的下唇,毫无章法地蹭了两下。那双猩红的眼静静地凝视他,脸颊上泛了点莫名的红。

“软糖,草莓味。”彼此嘴唇还没有分开,轰贴着做出了评价,但爆豪胜己知道那是一只薄荷味的曼秀雷敦罢了。

大概媒体唯一中肯的评价,就是他们彼此的眼睛,即使他们的性格和经历有千千万万的不同,但眼睛都是摄人心魂的令人向往。

完了,再这样下去他们得在大街上擦枪走火。

爆豪抬臂按住轰焦冻的肩,离了他们的相互温存。轰被推的懵了一把,神智再次涣散,开始没头没脑说话。

“你是圣诞老人吗?”

又来?爆豪胜己啧了一声。

“老子不是。”

“圣诞礼物呢?”

“明天把袜子塞你礼物里你别吠了。”

“噢.........我男朋友比你的好看。”

第0.01秒入耳关键词:我,比,你 ,xx。

爆豪胜己条件反射听到这几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能比我xx,放你娘狗屁!

“你他妈的,当然是老子的男朋友比你.......哈?”

爆豪胜己一脸懵逼地看着眼神都不知道放在街道那个垃圾桶广告牌上的轰焦冻。

他人生中第一次迎来这种挑战,是服输还是比过去?

在思考了几秒钟后,他艰难地嚼动牙龈。

“是的,你他妈的男朋友比较好看,而且还比我男朋友厉害。”

这种赢得卑鄙下流还能不要脸的感觉是什么玩意。

十秒后爆豪胜己自暴自弃地不再考虑,一屁股坐在旁边的长椅上,打开护手霜的瓶子。

接着来接着来,这货连手都干,过个冬天没准就成干尸了。

爆豪胜己扶起轰焦冻的手,从指尖开始抹,顺着手指划到指缝,锢住轰焦冻乱动的手指,仿佛他在擦一个可以让他倾家荡产的瓷器。

但想了想,要了轰焦冻当男朋友跟倾家荡产也没什么区别。

他愤愤然抬起了另一只手,轰焦冻蓦然抓住了他的手掌,不等他有所动作就把五指擦入指缝,扣在一起。

“圣诞快乐,男朋友。”轰焦冻的声音总是这样,没什么声调,清清冷冷地好像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木的大石头一样。

可是他知道了,这个人能多傻有多傻。

“嗯,圣诞快乐,半边混蛋。”

“我爱你。”

..........

爆豪胜己没有抬眼去看那个人,尽管对方已经因为撑不住把脑袋靠在了他的肩上。

但就是这样吧,应该有什么作为回应,他侧过脑袋,对着轰焦冻的耳侧说道:

“明年也他妈爱你,不然你这家伙都不知道会不会因为不涂面霜在三十岁长得像个五十岁的人。”

------

真真是很潦草摸鱼,掐着洗澡的点写的,太乱了回头再改改,圣诞快乐。轰总太可爱了虽然他ooc了我爱他。

下次更文就得2019(并没有 其实是寒假)

评论(14)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