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成舟

最近在复健 四五年没写文了

【爆轰/知乎体】有一只黏人的猫是什么样的体验

爆豪视角 没尝试过这种形式 有问题指出
文不对题警告!
---------------------------------

答主:荞麦面去死吧

猫?没有。黏人的男朋友有一只,就这样。

---------第一次时间分割线-------------
神他妈要听黏人的男朋友什么体验?你们他妈不是在讲猫吗!有病啊?黏人的男朋友能有什么体验,就一个字,爽。老子那么喜欢他,他黏着我老子,爽翻了好吗?

--------第二次时间分割线---------------
?还要细节,那么喜欢这些狗屁日常吗?黏人会让人觉得很烦不自由?那你男朋友可能没有我的好看,他长得好看黏我是一种享受。

能怎么个黏法?

我们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盖棉被纯聊天那种睡觉。他一滚进被窝就先抱我,然后默不作声开始把脸凑过来贴着我的脸,用他的鼻子开始蹭我的脸,五官蹭一轮,然后两颊再蹭一下,蹭舒服了就分两种情况,比较精神头就向上挪,把下巴搁我头上,一把一把捋我后脑勺,然后等着自己困。要么他已经很困了,自觉把头一缩贴我脖子上找个舒服位置就睡了。

鬼知道我用了多久时间习惯他那瞎鸡巴长的头发,扫在我脖子上痒的要命还不能躲。但是他黏我我也没意见,我和我男朋友工作都挺忙,每周睡一起的时间就那一两天,他黏我怎么的?见的那么少不委屈他了?

然后就日常的话,我们做饭是分开来的,刚同居那会是定了一三五二四六轮流,两人同时在家绝不吃速食,按照日期做饭。但是我吃了几次,发现这个傻逼永远只做荞麦面,美其名曰世界第一美味少一顿都不可辜负,然后我受不了这种嘴巴里淡出个鸟的伙食,就把厨房划分界限,各做各的饭。

荞麦面不是要烧开水煮面吗?他一烧开水就来黏我。我在旁边切菜,他就措不及防从后面抱过来,他人比我高两三厘米,背后抱过来然后脸往我头发里钻。

讲真我发现这件事后,就每天都洗头了。

反正就是水没烧开绝不回去,揩把油摸个腰到处蹭一蹭。然后就一动不动地抱着,盯着我干这干那,我挪一步他就贴着我小腿挪一步,反正死都不撒手。骂也骂过了,踹也该踹出记性了,但照干不误。

然后他有一次感冒,就是挺严重的那种。我也不知道他一个一米八几的大汉是怎么搞到在夏天感冒的,大概就是没用吧。刚好我那天工作不忙就请假在家陪他了。

然后这货就在家里沙发窝着,老瞅着我又不敢靠近,我走到哪他就躲个三米远。我说真的他要是真怕传染我躲就躲吧,眼神还贼委屈,搞的我好像多大逆不道一样。

过了一个小时后我真受不了了,大夏天又不能开空调,去房间翻出一个冲锋衣套上,脸上带了两个口罩,打开门就发觉他一直站在外边,刚伸开两只手他就整个人扑过来把我摁在地板上了。反正还是乱蹭,还好他不是猫,不然老子一身都是他的猫毛。但是还算稍有收获,我们同居两年他头一回主动不打招呼就亲我,就是隔了三个口罩,亲也没亲出味来。

就这样,挺爽的。
-------------第三次时间分割线----------
你们是真的很烦?谁先追的谁这种问题还用问吗?当然是他啊,而且就是黏糊糊地一直黏着,自己都没想明白是不是追的那种。告白就更加不可能了,他直接省了这一步我们就交往了。

我多少岁关你屁事?老子是一个靠谱的成年男性,年薪能养十个男朋友。再说了我们高二就在一起了你能怎么着吗?

------------第四次时间分割线-----------
什么叫黏糊糊地追听不懂,你们这种智商还是人类吗?就是说追我的时候也是一直黏着我把老子黏出味了我们才在一起的意思,但他本人根本毫无自觉明白吗?

我们高中时候开始关系不是很好,后来一起去补习后关系才逐渐好了一点,但是我们平时朋友不一样,我自己有几个很傻又没用的哥们,他就跟我以前一个幼驯染扎堆。

他本来就一直跟他们一起在食堂吃饭,但我嫌弃等人吃饭浪费时间,经常都是自己一个人吃的。然后补习结束后一段时间后他就突然开始一个人吃饭了,而且每次都好死不死就隔我一两个座开始吃那种。

我当时看到他的脸就冒火,把整个食堂的座东南西北角换了个遍,他还是一直坐到我视线可见的范围内。然后每天在我余光里吃荞麦面,什么屁话都不放,吃完就坐着,我吃完了他就跟着一起起身然后和我一起去丢盘子。

半个月我终于坐不住了,他刚在我左上角坐下,我就站起来搬着盘子坐他对面了。我刚张口开始要骂他,他就抬起头来看着我。讲真脸好是真的好,他当时眼里都闪着光,我差点都被照瞎了。然后他就笑了,就是高兴的那种轻笑,然后什么都不说就接着嗦面,搞得我脑子一空忘了要干嘛,就赶紧扒了几口饭走人了。

结果第二天他就很自然坐我旁边吃饭了。

讲道理再蠢也该看出来是在追我了,但是真的太蠢了。就是一个劲往你旁边钻,又什么都不做,在你眼前瞎晃悠。

后来我们成了是因为高二一次大考过了班上那群傻子比较嗨,我们就每天晚上都在大堂玩些不知道什么鬼游戏,或者瞎聊天。

我和他都属于早睡行列的,经常游戏玩到一半就开溜。有天晚上我一坐沙发上,他就默默绕过一群人挤到我旁边,什么话都不说在旁边喝牛奶,一边搓手指拼命睁眼。喝着喝着就往我身上靠,给老子推回去又醒了接着喝。

结果三分钟后,直接一股脑倒我身上,我能觉着他绝对睡过去了,这个快一米八的人直接压过来,我差点给他压沙发上。我就只能说要去睡了,把他一起拖上去。

等我把他拖到房间里,他就跟蓄谋已久似的,搂着我的腰就把我抵门上了。我说“似的”是因为他差点一个脚滑给摔了,我抓着手臂拉回来的。

接下来就真的让人难以言喻。

我没见过那么怂的人。

他足足把脸凑过来十分钟,快要亲上了又顿一下拉回去,看我一眼又凑回来,反正来来回回就是不敢亲。

气得我都快要笑死了,这他妈不是病句。我直接吼他,你他妈到底亲不亲?他就急忙往我脸上糊,糊完感觉好像不错,又往嘴上亲了口,最后我整张脸都给他啄了一遍。

当晚我就没回宿舍和他睡一起了,盖棉被连天都不聊那种。他就一直搂着我,盯着我脸上,什么话都不说,没开灯我都看得见这货笑得多高兴。

这家伙的握力真的很强。我睡相奇差,左右翻滚都不算个事,那天早上起来老子一脚蹬到床尾去了,这家伙居然跟昨晚抱着我是一个姿势。

天亮了我就从阳台爬回我宿舍里了,我们是上下楼。洗漱一下穿好校服打开门,这个家伙就已经在我门口等我,问我要不要跟他去教学楼。

你人都在门口我还能甩了你?

大概就是这样,别再问了,我们合法同居,确实是同性恋,但我们双方爸妈都知道,我们一对成年男人,谈恋爱关你屁事。

------第五次时间分割线-----------
再问我就删回答了。

我这种男朋友你找不到的,做梦吧。你以为什么男人都配得上我啊,就他一个,仅此一个。

还有什么叫不做,我们两个试过几次,但我比起那些更喜欢他黏着我撒娇不行吗?他现在在公园长椅上躺我大腿上睡午觉,你们有吗?

-----------END-----------------------------

瞎搞了一个,也不知道ooc没有。
纯属娱乐////

评论(21)

热度(6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