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成舟

最近在复健 四五年没写文了

【爆轰】 爆心地事无巨细报道

潦草摸鱼 纯属娱乐 没有映射 剧情需要
ooc. 明撕暗秀+微博元素(因为我不会推特)
轰的集中点几乎都在结尾。前期纯靠猜测

-
刊物:《职英野刊-爆心地专场》
-
《职英圈捡到鬼了 被耽误的游戏鬼才》

爆心地常年会有熬夜打游戏的习惯,顺手给他年年嘶吼【爆心地求你做个人吧!!】的粉丝一点直播福利。

小到森林冰火人(严重怀疑是在针对英雄焦冻 因为几乎每年双十一爆心地都直播这个游戏),大到女神异闻录这种要几个肾肝的的游戏,再到黎明杀机和单机游戏跳舞的线。爆心地玩游戏没有规律也没有任何限制,除了拒绝粉丝强烈推荐的日在校园和缘-之-空

总而言之,除了日常工作,爆心地似乎兴趣爱好最为大众所知的就是打游戏,假期爱好也基本是游戏,粉丝福利也是直播游戏,几乎没有其他体现。

据英雄电光雷霆介绍,在前段时间游戏《底特律:全场免费》大火时,他与爆心地以及其他A班朋友都试着肝了这个游戏。

爆心地以他出色的判断能力以及冷静的判断,点击选项刷人物好感度的路上,成功达成成就:

A班唯一让康纳被汉斯拿枪爆头剧情被激活和让康纳死了又活超过四次的男人。

这个游戏到了爆心地手上过半几乎三路全崩,爆心地以他出色的【正派】思维判断,从未让角色走过和平路线,在把游戏肝了整整一个通宵外加上午下午后以暴力拆迁的方式奇迹地......让结局HE了。

然后高兴地在朋友圈发了截图,配文一个中指。

平时到了周日爆心地还会直播自己打吃鸡,多年和一个空白名用户一起双排,看到人就杠,管他三级头还是二级甲,98k还是平底锅,一看到人就【那边的杂鱼你给老子包围了,要么你跳毒圈要么就给老子毙了】上去就是杠,穿越枪林弹雨仿佛开挂,空白小哥在背后替他一个一个击毙,爆心地一枪劈上,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因此在一段时间上爆豪胜己nb、我爆豪胜己没有开挂和各种分析是否开挂的小文章一度大热。

腐女就高高兴兴地猜测空白小哥是谁,因为平时爆心地也会和其他英雄一起组队,但都并非他们的ID,也没有特意隐瞒,空白用户仿佛一个爆豪胜己背后的男人,隐忍而可靠,一时间cp风四起,爆心地不止一次在看【空爆】和【爆空】的时候嘶牙头痛。

后来爆心地就不再吃鸡了。粉丝痛失cp糖,转头看爆心地开始迷恋另一种游戏。

迷恋上了x站的渗透之Z君的《沙雕智障游戏合集》。

这个游戏系列人如其名,沙雕、智障,没有规律,玩法奇特,让人甚至想怒砸键盘。

爆心地众望所归地砸坏了三个,但每次换新都极其神速,粉丝还能看着键盘扒扒价格,然后暗叹爆心地是个自己包养自己的富婆。

虽然键盘砸了,但爆心地从不负鬼才一名,从系列游戏视频的第一期开始,一个一个开始攻破,玩法新奇暴力,看着弹幕里的小朋友永远都在发送【????】【发生了什么他怎么过关的】【老子刚刚还在狂笑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让人惊叹,全能man什么的,大家都是懂得。

遇到双人游戏后,那个神奇的ID再次出现,ID空白的男人再次出现,每次出场都带着爆豪胜己的谩骂。

【你傻逼吧你赶紧传】

【你他妈就不能Z字抖动一下?什么这游戏wasd?不好意思就是你菜,我不接受反驳。】

【小老弟你跑反了。】

终于在连破十五期后,爆心地就开始了人间蒸发,连续三周周末没有任何视频和照片发出,直至某天他突发九宫格微博,配文:

【辣鸡@英雄焦冻这个号才是真的】

游戏长条截图一路摆下,宣告自己的胜利成果,吃瓜群众还没看清这是什么发展,早有拿着洛阳铲的考古人员扒拉出轰焦冻去年转发的工作人员在事务所拍他休息的照片,他当时就在看Z君的智障游戏合集,而他微博的配文正是:“当时看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些游戏很难。打游戏也都不容易。”

得知真相的粉丝沉默了,沉默中渐渐双手脱离键盘,捂脸笑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谁能想到爆心地连肝好几个月游戏只是为了给轰焦冻一句辣鸡,放弃无数美好夜晚与游戏为伍。

要说是幼稚还是可爱?还是有韧劲还是可爱到爆?

但英雄焦冻显然没觉得爆心地可爱,在连发两条省略号后,再次发表评论:

@英雄焦冻这个号才是真的:你的夜晚只有游戏没有别的吗?我记得你已经二十二了。

于是沉默的人换成了爆心地,咔厨们也永远记得了因为英雄焦冻一句话,失去了爆心地直播游戏这一天。而乐于吃瓜直男观众也迎来了观看骚操作的终结。

据爆心地住址附近的便利店店匿名透露,当晚爆心地拿了巨额现金买下了店里所有品牌和尺寸的套,以及润滑剂还有可以代替用的凡士林,用一种我恨尽天下cp狗的表情恶狠狠地买了下来。

又据附近垃圾站的大叔透露,当天在垃圾站似乎看到了成堆的类似物。

爆心地这位游戏鬼才,以流星坠落的方式迅速了断了游戏生涯。

-

刊物.《职英圈骚操作你不懂》
-
《爆心地 以富婆身份包养自己的任性》

如何才算有钱人?
答案是爆心地。

众所周知爆心地的粉丝个个都是壕,月球买地,投票一开手以钱猛砸,谷子永远无此选项,捆一捆二捆三手慢都买不到。

但借用某范式明星的事迹,爆心地是绝对可以站在媒体面前自信说出:“我不需要粉丝包养,因为我就是豪门。”的人

但真正让人意识到爆心地是个壕,还要从今年的二月十四开始讲。

那一天,全东京的荞麦面极度患者在嗦面时感到了一阵背脊发凉,而后微博弹出一条消息。

@英雄爆心地:我要让荞麦面在我眼前绝种。

那一刻,荞麦面患者咽了一下口水。

爆心地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人,做事从不拖泥带水,也不屑于任何玩笑。当天就找到了全东京名誉最旺、据说排队要从天亮开始的店开始了好言相劝 互惠互利的高价收购,在短短二十分钟内谈妥,半小时后关门大吉。

十四号一整天,共有十五家荞麦面餐馆暂停营业。

吃食精贵的荞麦面患者开始跳脚。

不挑的荞麦面患者看着那些精贵餐厅安慰自己反正自己也吃不起还不是有些别的平价餐厅吗。

十五号十六号风波继续,所有菜单上有荞麦面一项的餐馆要么关门要么取消荞麦面在菜单上的一项。

不挑的荞麦面患者也跟着开始跳脚。

速食荞麦面党开始乐呵呵地看着这场闹剧。

隔天穿着拖鞋蹬过小卖部,发觉原来的荞麦面货架放满了咖喱自热饭那一刻,点开了微博加入了咔黑超话。

爱谴责人士表示荞麦面!!!

爆心地为什么那么有钱???

网上对于爆心地的黑料和责骂一一对出,无一在疯狂谴责爆心地壕无人性的所做所为。

其间英雄焦冻秒赞秒取消十五条微博,但微博在三分钟后全部被强制删除,网友纷纷怀疑爆心地正在控评。

荞麦面咔粉双担在此双方受气,无数荞麦面咔厨忍痛改吃辛辣拉面,辣成狗后顺利脱粉。

所有人都以为从此这个片区的荞麦面就要绝种了的第十五天,爆心地突然又发了一条微博。荞麦面患者正想着撸起袖子就是一顿痛骂,然后发觉事态不对。

@英雄爆心地:我恨中国马云一辈子。配图是爆心地的厨房,仿佛经历过一场战乱,被子弹在墙上狂扫的惨烈。

在二月二十九号,荞麦面人士终于再次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荞麦面餐馆再次纷纷开业,爆心地由独裁大地主变身了片区最多荞麦面餐馆股份的地主。

英雄焦冻推掉所有副业工作,用整整一个月把爆心地名下所属花钱高于店面三成的餐馆通通试了一遍,做了长达万字的荞麦面安利文章,荞麦面因为轰焦冻的到来蓬荜生辉,曾经的商业低气压一去不复还,触底反弹更加火热。

爆心地年末收分红的时候甚至感觉到了什么叫坐吃山满满当当。

@英雄焦冻这个号才是真的:大概有什么东西会比钱更好用。@英雄爆心地。

/配图/自己的荞麦面晚饭。

@英雄爆心地:滚蛋,你除了极强的破坏力你还有什么?

-

刊物-《粉圈风云》

《谁是用户152456795》

用户152456795,简称杠精1524,是MHA圈一个杠铃本精。

圈内有热tag#杠精1524你行你上

自从雄英A班集体出道活跃后杠精1524就开始在圈内开展手脚。

@用户152456795:腹斜肌画错了//@我与轰面共存亡:今天画了一个泳装轰轰,准备做印个立牌或者透卡。

然后遭到你行你上、有粮吃还屁事多的网友共喷。

@用户152456795:[.配图人体肌肉分布图 红笔勾画重点部位.][.对原图进行肌肉改动的动图以及对比.][.画师以往作品肌肉线条错误部位红笔打圈 以及长文讲解.]吠你妈呢,老子就他妈实话实说。

@用户152456795:抄袭了,还他妈给我看吐了。//@我家cp天下第一:《我家焦冻不可能那么傲娇》本宣,文本链接走这____,十月开预售。

然后微博再次被攻陷,tag杠精1524你行你上终于开创。

@用户152456795:[.调色盘大集合.][.国家版权著作法律权.][.文本选截吐槽.]抄了些欧美冷门就欺负你们这群傻逼没文化英语都学不好,要是喜欢傲娇喜欢弱鸡喜欢温柔受喜欢什么轰焦冻,他就一个荞麦面成精的沙雕而已。

@用户152456795:人偶???开你妈的玩笑呢人偶要是有这种表情我第一个一拳揍他。//@久久快看妈妈一眼:黑久帅图合集___

@用户152456795:我狗眼瞎了 太恶心了这个轰焦冻,荞麦面成精附体?//@半边荔枝最美味了:画了一个笑起来特别可爱的车又又!

但杠精年年有,从不缺白嫖党嫖了还嫌丑的傻逼,可各位女孩放眼一撇就知道这位杠精是有不白嫖资本的毒瘤。

@每天都想为cp画画: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目前杠精1524杠的同人画缺陷除了些瞎鸡巴人身攻击,绘画技巧上基本没有错误 我锤他本人会画画还是个老手。

@我为火暴月生而活:富婆吧,定时每月抽奖转发送全员谷子什么的.......他妈的我怀疑她藏了很多海景房谷子啊。

@红色是什么可爱颜色:其实我发现了,这杠精基本都往圈钱的身上怼,谁出本艹热度卖的贵还ooc就猛杠,但是她对轰是有什么执着吗,黑粉实锤?一百八十条八十都在怼轰焦冻,剩下六十几条还都是转发抽奖。

在tag突破五万热议后,杠精1524发福利。

“为了庆祝tag杠精1524你行你上早日天凉王破,今晚直播画画,画完出卫衣周边。”

滚你妈呢杠精???谁要买你周边,MHA粉愤怒点开直播间,发觉一双骨节修长的手先骂一句混蛋的手真他妈好看,然后抱过一旁的薯片和肥宅快乐水准备长时间观战。

首先先调好摄像头,然后搬个电脑,再拿出数位屏,对焦屏幕,开始安静如鸡的场面,BGM聋的传人。

【日了,不打草稿流?】

【这手,看着像男的。】

【勾线完了?半小时不到?】

【这个轰????我我我我我日,A炸了】

【上色很稳啊........】

【MHA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大佬】

【这个伪厚涂我表示死亡】

【这手x宝有卖吗?我恨。】

-在六个小时直播完后,一副轰焦冻A爆的持枪西装同人图横空出世,弹幕集体炸裂,观看人数飙升上十万。

然后不知为何原因,杠精1524开始雨露均沾,依照人气投票依次排下画同人图,其中费时最多爆心地,本人掷笔五次,猜测是因为头发太硬了瞎鸡巴难画。

在第十位英雄画完后,弹幕已经开始集体膜拜和催发周边了。

@为了胜己而准备的:今天就画完了吧?卫衣什么时候能出来。

@为了胜己而准备的:说起来你还真的令人惊讶的什么都会呢。

这条弹幕还未刷上去的瞬间就被杠精1524鼠标操作停滞在页面,粉丝一眼就看出来了是熟人。

杠精1524没有开麦,在数位板上手写。字体飘逸杂乱还很狂傲。

“杂鱼,天不天才都是要学的,我学了三年你又不是他妈没看见,颜料你都送了一堆。只不过我学的就是比那些几年都画的毫无进步还美滋滋圈钱的人好太多。”

“卫衣周边已经找到厂家,价格你们这群杂鱼给个合理的,天天吃土吃土都是瞎嚎。”

卫衣设计出来时候图片都印在了后背和两肩,前方空白,粉丝哀嚎杠精1524辣鸡直男设计。

后来轰焦冻听闻此人,发了一个微博。

@英雄焦冻这个才是真的:这样大概就是荞麦面成精附体了吧。[.一张伫立在秋天树下的微笑美照.]

无数轰粉:woc终于不是直男视角了1555551!!!哪里来的神仙给我家焦冻拍照了。求你留下来救救孩子吧!

-

爆心地bot-《总有人在窥视爆心地》

爆心地炸了。

一年三百六十天,他炸七百二十天。今天尤其爆炸。

@英雄爆心地:那个不要脸的粉丝???收敛一点,你要什么我给你多拿几个就ojbk了行不行?再他妈抢劫事务所快递我就亲自在路上等你。还有,安保辣鸡。[中指]

事情起源是今年雄英英雄的大型公益活动,对社会罕见病病人而进行的全公众人物公益活动,只要花50日元就可以参加特定抽奖,奖品为英雄的贴身物品。

前面参加活动的人偶献出了自己熬夜必备蓝光眼镜,电光雷霆送出自己的腕力器,焦冻送出自己平时刷身上猫毛的小刷子,活动传到爆心地的时候,爆豪胜己被事务所女老板一阵洗脑脑子一抽,决定送出自己的......贴身背心。

背心啊!背心啊!在宿舍睡觉那件黑背心,在合宿的时候穿的红背心!背心啊!沾了爆心地汗液和他本人甜腻腻味道的背心啊,背心啊!离爆豪胜己的胸肌最近的衣料!咔厨发出了变态的声音。

就差那么一点点,微博就瘫痪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还以为自家cp终于搞到真的了。

抽奖公布那一天世界成为了无数人的落寞一人的狂欢。结果就在快递中途,这个快递被烧了,实锤人为破坏。

爆心地一脸懵逼,但想想自己背心一衣橱丢了就丢了,补发一件呗。

然后果不其然又被烧了。

我diu!

爆心地立刻换了一家快递公司,快递小哥哥勤勤恳恳,连上厕所都带着,结果本人并不在家,快递小哥在门口放了一会去打电话的功夫,快递又没了。

后来才有了爆心地发飙的微博。

在三十分钟后一个名为@小号咔厨别问了的用户回答一句:“我要那件红色的,我很喜欢。”

@英雄爆心地:你等着,老子现在就去扒地址亲自给你送上门。

后来福利改为了和爆心地通话五分钟,女粉丝兴奋地一直在咯咯咯咯笑,爆心地喂喂喂喂喂,然后女粉丝喊了好多句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是世界上最亮的小太阳了,爆心地只能回句:“你们这些杂鱼都是大同小异,我都知道啊。”

至于那位不要脸的粉丝怎么样了。
都成了后话。

//////////////////焦冻专区///////////

_英雄焦冻总是在干些什么_

1.

某次职英出任务期间,英雄焦冻正靠着椅背睡觉养神,一旁的搭档在分析敌人个性和装备,说了一句“虽然很中二,机甲什么的也令人太过于向往了。”

英雄焦冻昏睡梦中惊坐起,“二级甲?不要,你自己拿着。”

2.

二月份时英雄焦冻曾沉迷于刷微博,表情在微弱中变得丰富,一时略带愤怒一时有些高兴,一直在反复戳屏幕,然后拨通神秘电话。

“对,就是那个,价钱我会给的,麻烦删了吧。”

3.

英雄焦冻曾在网上买过速食荞麦面,之后在超市厨具用品区转了一圈,夜晚在家时突如其来厨房爆炸,只能找同区的英雄帮忙收拾厨房。

顺便蹭了一碗荞麦面。

4.

英雄焦冻的穿着常常令人觉得蜜汁老年休闲,但今年秋天莫名迷上了一款卫衣,但卫衣永远套个外套,每天各种色系换来换去,只能猜测是同款,因为正面是空白无法判断品牌。

5.

英雄焦冻经常购物,但买了的东西从来没在同事务所的英雄面前用过。

据人偶透露:

“就大概,那种很游戏宅的键盘,有段时间总在买,还有一些单反的配件和颜料一类,很杂,但根本就没有用过的样子。”

6.

英雄焦冻没有摄像师跟随,但有一个很会拍照还很万能的男朋友。

------------

这种需要沙雕头脑的题材真的折煞无趣的只想跟着网友哈哈哈哈的人了。

我cp每天都甜腻腻的像爆豪胜己的硝化甘油!

评论(20)

热度(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